ABOUT US

新世代氣密窗始終堅持理想,為開創更美好的生活空間,不斷的研究創新,結合最先進的技術、最好的品質,最先進的環保、綠能打造優質的門窗。
經營企業,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!新世代在2008年全球經濟嚴重衰退,百業蕭條的惡劣環境中,公司不惜投入重資添購業界唯一中空複層玻璃自動化設備,讓產品的品質大幅提升,更提高了生產效能,且以大量生產供應市場,對於消除噪音的危害有重大的貢獻。
新世代不斷的改良生產製程,朝向更標準化,機械化、制度化的方向邁進。
2011年通過ISO9001-2008國際品質認證,使產品之品質管理邁入新的里程碑。
2013年取得經濟部標準局正字標記認證,同時通過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。
2014年採購了雙組份全自動A,B雙劑聚硫膠打膠機,提升複層玻璃封膠的穩定性,不會因氣候的變化而產生封口膠的密封性。
2016年取得內政部綠建材標章證書。
2017年增購中空玻璃全自動灌裝充填惰性氣體(氬氣),有效降低中空玻璃的傳導性,對中空玻璃節能隔熱隔冷降低噪音有明顯的效果。

本公司品質政策為「效率‧品質‧安全‧服務」

所有提供品質保證所有商品皆經過測試,符合我們對品質和耐用度的嚴格要求!
並符合客戶使用標準。各項產品品質保證的涵蓋範圍,請參考每項產品之細項說明。

新世代鋁門窗

新世代鋁門窗

複層玻璃設備

中空複層玻璃全程自動控制系統,從玻璃入片到合片一氣呵成品質保證!

新世代鋁門窗

全自動化AB膠機

AB膠以機械化混合配比,更加提升封膠技術

新世代鋁門窗

複層自動化填充氬氣設備

以氬氣比空氣重的原理,填充在複層中,可降低波及減緩熱能的傳導

新世代鋁門窗

鋁合金間隔條丁基膠塗布機

雙道封口超高耐久性。

新世代鋁門窗
新世代鋁門窗

複層節能靜音窗